《恺楚feat.金庸名台词》

大型沙雕现场,lo主已边打字边笑到不省人事

① 源氏重工里恺撒不顾性命奔赴火场救楚子航,楚子航道:“咱们从前是学院宿敌,这次任务我却敬你为组长,旁人已认定我对你存有别情。此刻任务尚未完成,源稚生命在垂危,你却冒死回程救我,此举定要引得天下混血种议论你我儿女情长,不成体统。”
 恺撒急道:“咱们只须问心无愧,旁人旁语,理他作甚?”
 “倘若我问心有愧呢?”


② 阿巴斯与施耐德对望一眼,知他今日是要离开学院,无论如何要立即阻止,免得新校董有个三长两短。
 阿巴斯踏上两步,说道:“你今日既已全然不记得楚子航,他也不记得你,何必前去自讨没趣?”他已打定主意,恺撒若再走一步,只好对这位新校董进行无差别全球通缉。
 恺撒向芬格尔说:“芬格尔,人家要对我动手,你帮不帮我?”
 芬格尔眉头一皱,说道:“世上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,你和他既已相忘,如此也是勉强不来了。”
 “我偏要勉强。”


③ 恺撒待风间琉璃走远,笑问:“倘若你是蛇岐八家的人,会追随哪一位皇?”楚子航侧头想了一阵,道:“选你。”恺撒笑道:“我不算,我的血统及不上白王后裔。我说倘若你是蛇岐八家的人,源家两位兄弟你愿意追随哪一个?”楚子航“嗯”了一声,心中拿源稚生和源稚女相互比较,终于又道:“我还是选你。”


④ 霎时之间,心中想起几句词来:「十年生死两茫茫,不思量,自难忘。千里孤坟,无处话凄凉。纵使相逢应不识,尘满面,鬓如霜。」恺楚玩家们偶见这首词,但觉情深意真,心想:「东坡和妻子阴阳两隔,生死两茫茫,恺撒和楚子航明明都活着却两厢失忆,纵使相逢也无法相识。东坡尚且有个孤坟知道爱妻埋骨之所,他们却连曾经的宿敌此时身在何处也不知晓。」


⑤ 恺撒脸上露出一丝苦笑,心道:“我既忘了楚子航,此生便再也没有别的对手。楚子航就是楚子航,四海列国,千秋万载,就只一个楚子航。岂是一千个、一万个碧瞳猛虎能代替得了的?”


⑥ 阿巴斯问道:“他有什么好,我也是狮心会会长,哪里及不上他?你老是想着他,老是忘不了他?”
 恺撒平静答道:“你样样都好,样样都强,只有一个缺点——你不是他。”





* ①②《倚天屠龙记》 ③④《神雕侠侣》 ⑤⑥《天龙八部》欢迎补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再笑会儿



⑦ “米其林餐厅订座之德,永不敢忘。”
  “…emmm高天原脱 衣麻将拆牌保我裤裆之恩,永…”
  “你还是忘了吧。”


今天又想到了一个,倚天屠龙记真是梗の宝库:

⑧ “你真是一辈子只为骄傲活着的人啊。”楚子航轻声说。

恺撒扭头,居高临下地看了楚子航一眼。在深海8600米的深处,在恺撒海蓝色的眼瞳中,楚子航仿佛看见刺眼的阳光。

"你不也是骄傲的人么?” 楚子航一愣。 

加压喷嘴把齐柏林装具喷出的一瞬间,楚子航看见装具中的恺撒把手伸到球形的头盔里,向他竖起大拇指,不知是不是"凯旋"的意思。

路明非心下明白:老大出了这舱门后,不论是死也好,活也好,再也不能从师兄心上抹去。


  

i靖蓉强势插播一条《射雕英雄传》。。

⑨在那美好的男中音里,安德鲁只觉得自己的世界在崩塌。怎么回事?不是用家族的姓氏发誓了么?

安德鲁问道:“他父亲将她许配给你么?”

恺撒道:“我没见过他爹,也不知他爹是谁。”

安德鲁又问:“那么你们是私订终身的了?”

恺撒不懂“私订终身”是什么意思,睁大了眼不答。

安德鲁道:“你对他说过一定要娶他,他也说要嫁你,是不是?”

恺撒道:“没说过。”顿了顿,又道:“用不着说。我不能没有他,楚子航也不能没有我。我们两个心里都知道的。



评论(45)
热度(613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/Powered by LOFTER